羅東鎮立幼兒園111學年度聯合開學 鎮長吳秋齡祝福孩子們快樂、勇敢迎向燦爛的每一天。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立幼兒園111學年度開學典禮,主題是「愛的翅膀、勇敢飛翔」,鎮長吳秋齡為500名孩子舉辦溫馨又別出心裁的迎新暨開學活動,迎接新學年度幼兒園的孩子們,在班導師頒發加冠及登機證後,由擔任鎮立幼兒園航空機長的吳秋齡鎮長,帶領幼兒與爸爸媽媽們進入「鎮立幼兒園航空」,一起飛向勇氣門、乖巧門、聰明門,祝福孩子們在嶄新的未來日子,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勇敢的迎向燦爛的每一天。活動中,幼兒園為孩子們設計了各式各樣的闖關遊戲,有『溫馨全家福、旅途「蘋」安、愛的大泡泡、智慧一籮筐、一桿進洞、勇往直前、「蔥」明拔粹」』等等,讓家長帶領著幼兒從遊戲中共享親子樂趣。鎮長吳秋齡也為新生小朋友準備「愛的紀念品」每人一套刷牙組,期望幼兒能建立口腔衛生保健觀念與態度,養成口腔保健的習慣,另外為了減輕家長的負擔,特別幫111學年度近2百位新生準備了幼兒園專用客製化304鋼杯、304三色餐碗組一套及收納提袋,讓孩子們在使用安全無虞的餐具中享用美味餐點。吳鎮長表示,創造一個讓家長安心、放心優質的幼兒學習環境是羅東鎮公所責無旁貸的責任,也提醒家長與孩子們,積極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及量體溫等各項生活防疫規定,透過防疫的積極作為,大家一起努力,讓羅東囝仔的明天更美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