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學校運動水準 國立頭城家商『第2屆宗宗盃排球邀請賽』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宗宗珠寶有限公司魏朝宗董事長冠名贊助,國立頭城家商『第2屆宗宗盃排球邀請賽』於今(15日)起展開4天賽程,主辦單位邀請國內高中排球聯賽(HVL)甲級隊伍與國立成功大學共8支球隊到場熱血比賽,其中,今年高中排球聯賽前6強的台中市豐原高商、新北市明德高中、雲林縣麥寮高中與宜蘭縣頭城家等,將一較高下場場精彩可期,賽事採單循環積分制,取前四名,頒發獎盃、獎金。頭城家商頭城家商秘書洪文友,代表校長致贈感謝狀,並歡迎鄉親前來一同為參賽選手加油! 國立頭城家商表示,『宗宗珠寶公司』魏朝宗董事長為頭城優秀子弟,在外打拼多年事業有成,魏董事長本身愛運動長期熱心公益,贊助宜蘭當地各項體育運動的發展,特別是排球運動更是不遺餘力,去年因疫情因素停辦邀請賽,今年再贊助重新復辦。為提高學校運動水準,國立頭城家商積極推動校際運動聯賽,藉由競賽活動廣植運動人口,發掘培訓優秀運動人才,並透過團隊的互動,增進校際情感,充實青年學子校園生活內容,以達成倡導全校運動風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