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全民養成運動習慣 礁溪鄉公所辦『運動i臺灣2.0拍出我們的天下』

【尖端新聞中心】

礁溪鄉公所及礁溪鄉體育會共同舉辦「運動i台灣2.0 拍出我們的天下」排球活動,昨天在礁溪國中舉辦,共約200多位熱愛運動的朋友前來參加,賽事總分為社男組、社女組、U40組;礁溪鄉張永德鄉長進一步表示,非常重視礁溪鄉排球及各項單項運動的推廣,上任後不斷與學校及體育會共同推廣在地全民運動及培育在地選手,希望在未來可以代表礁溪鄉、宜蘭縣出去參賽,為我們爭取最高的榮耀,也是一起努力的共同目標,很開心大家熱愛運動,全家大小一起走向戶外參與活動。

 

「運動i台灣2.0 拍出我們的天下」排球比賽為主題讓孩子們知道用雙手努力的拍出活動自己的天下,透過活動來增進家庭關係,以運動聯繫家庭感情,除了健康因素外,更讓持續運動這件事成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本次活動社男組冠軍頭城家商、亞軍仙草爸隊、季軍九米九隊、殿軍木頭直男隊,社女組冠軍安樂高中、亞軍賺不夠吃隊、季軍九米九隊、殿軍STRONGIRL隊,U40組冠軍柚子爸隊、亞軍復專幼幼隊、季軍宜中青年隊、殿軍羅東排委會。

 

礁溪鄉體育會高國坤理事長表示,未來也會不斷與學校及體育會共同在推廣在地全民運動及培育在地選手,疫情雖然趨緩也是要提醒各位選手及民眾應做好防疫措施,天氣炎熱也提醒各位選手應補充水分以免發生中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