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社會住宅包租代管333』全臺房東動起來 3稅減免 3費補助 3年服務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配合內政部營建署昨日在羅東中山公園青鑼廣場舉辦「社會住宅包租代管333全臺房東動起來」活動宣傳,除在公園周邊繞行遊街宣傳,下午在青鑼廣場舉辦,有主持人歪歪及街頭藝人表演活動,另有遊戲闖關、摸彩、抽獎、美食兌換等好康又好玩的活動,現場準備的抽獎獎品有電影票、新光三越1500元禮券、超商1000元商品卡及全聯500元禮券,林姿妙縣長表示,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藉由專業的租賃服務,提供弱勢家庭、就業、就學青年租屋協助,也讓租賃雙方能獲得更好的服務及保障,促進居住正義及居住品質,希望厝頭家們多加利用。

 

宜蘭縣政府於109年開始推行宜蘭縣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2期計畫,110年第3期計畫辦理戶數加碼至400戶,凡是加入本計畫之房東享有3稅減免、3費補助及3年服務等好處,「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三期計畫委託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大晟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2家公司服務,當天2家公司亦會在現場擺攤,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現場了解。歡迎房東們踴躍申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