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海洋嘉年華 8月21日在豆腐岬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打造蘇澳為海洋運動推廣基地,形塑蘇澳為海洋探險、挑戰自我的國旅意象,蘭陽地區夏日最嗨海洋活動-蘇澳海洋嘉年華,將於8月21日在豆腐岬登場!除了上午的SUP、獨木舟及重型帆船的比賽外,晚上邀集許多知名樂團來場海風音樂PARTY,有神棍樂團、怕胖團、康士坦的變化球、The Tic Tac等,現場還有海洋市集、打卡送好禮等,熱情邀請各地民眾到蘇澳感受海洋的精采魅力。蘇澳鎮長李明哲歡迎大家前來一遊。

 

蘇澳海洋嘉年華於8月21日在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舉辦,活動內容包括「海上運動比賽」、「海風音樂趴」、「海洋市集」等,除了上午的海上運動精彩賽事,最受矚目的海風音樂會於17時30分開始,邀請到多組知名樂團齊聚蘇澳開唱,有神棍樂團、怕胖團、康士坦的變化球、The Tic Tac、嘿壹人B.O.P&亞薩Yasa、艾瑞Arie及在地社區藝文演出,另外在【水水蘇澳】臉書專頁打卡分享,即可兌換限量市集抵用券,當天也將舉辦「黃金月月抽」第二波抽獎喔!豐富活動從早玩到晚,喜愛海上活動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鎮公所也特別提醒,豆腐岬風景區周邊停車空間有限,將規劃接駁專車服務,分別於蘇澳轉運站、南方澳遊客中心及豆腐岬設置接駁站點,另請自行開車前的民眾多加利用進安宮對面停車場,再步行至遊客中心轉乘活動接駁專車至會場,接駁服務時間為下午4時至晚上10點巡迴接駁,每30分鐘1班,請民眾多加利用。詳細活動資訊,請追蹤【水水蘇澳】粉絲團查詢最新活動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