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父親為家庭辛苦付出 三星鄉公所舉辦『安農溪爸爸泛舟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體恤平時辛苦為家庭、為子女付出的爸爸,三星鄉公所結合宜蘭縣政府聯合主辦「父親節安農溪爸爸泛舟趣」活動,今天在天山農場(泛舟上船碼頭)進行,由三星鄉16個社區及18村的村民共同組成15隊,在村長的陪同下前往參加,沿途欣賞安農溪沿岸風光並聞著淡淡的野薑花香,讓大家渡過一個愉快的佳節。三星鄉長李志鏞祝天下父親佳節快樂!三星鄉公所表示,今天父親節特別選在安農溪舉辦泛舟體驗,感謝上將泛舟/安農溪泛舟、雙義守望相助隊的鼎力相助,也感謝各社區鄉民/各村長踴躍報名,參加者都能獲得一件安農溪爸爸泛舟趣紀念上衣、紀念毛巾、便當,並搭乘三星鄉公所安排的接駁車回基地沖洗換裝,結束清涼又愉快的爸爸節泛舟趣。李鄉長致詞表示,安農溪因具有發電的功能,早期又被稱為「電火溪」,是羅東溪支流之一,總長約17公里,是三星鄉非常重要灌溉水源的生命之母,在水利署第一河川局用心整治下,解決了水患問題,並成為兼具灌溉、觀光遊憩與水力發電功能的一條美麗河川,安農溪四季皆有不同的美麗風光,沿途會經過驛站咖啡、落羽松秘境等知名景點,非常適合親子/年長者及任何年齡層的民眾來這裡遊玩,現在正是上將梨/火龍果的產季,上將梨甜又多汁,火龍果鮮紅果肉美味可口,還有好吃的蔥油餅、卜肉等,好吃又好玩,來到三星鄉,可遠離城市的喧囂、舒緩緊張的工作壓力,歡迎大家來三星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