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礁溪選手榮獲4金、3銀、1銅佳績 鄉長頒贈獎勵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1年全中運,礁溪吳沙國中輕艇代表隊總共奪得4金、3銀、1銅:在「競速500公尺12人級龍舟」及「競速1,000公尺12人級龍舟」兩項目中勇奪團體賽第一名,表現卓越,張永德鄉長親臨吳沙國中頒贈18位優秀選手及教練獎勵金,表揚平時辛苦訓練、付出辛勞的選手及教練們。張鄉長恭喜獲獎的選手及指導教練,並肯定吳沙國中是全縣唯一培訓輕艇隊的國中,在林裕堯教練、黃旭舜教練及黃挺堅強教練群用心帶領之下,栽培優秀的好選手。其中江峰邦同學在「競速1,000公尺單人C艇」獲得第一名;蘇苡慈、江欣瞳同學在「競速500公尺雙人C艇」獲得第一名;另外,頭城家商的林芸涓同學在「競速200公尺單人C艇」獲得第一名,同時,林芸涓及林芸伊同學也在「競速500公尺雙人C艇」獲得第二名,羅東高中的游承祐及魏伯翔同學在「競速500公尺四人K艇」獲得第二名,這些好手們皆來自於培訓優質輕艇選手的最佳搖籃-吳沙國中。

   

今天在頒贈現場,教練和選手們從鄉長手中接到獎勵金的當下,教練及選手們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感受到選手們不分晴雨的用心,努力有被看見,教練及選手們紛紛表達感謝鄉長給予的鼓勵,同時會更加精進自己的能力,期許未來有更好的成績。張永德鄉長更感謝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個個表現出平時精實的練習成果,為礁溪鄉爭取榮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