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羅東藝穗節~『千人藝穗快閃秀』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尖端新聞中心】

藝穗節是羅東年度重點大戲,獨一無二的「千人藝穗快閃秀」全鎮總動員,於7月30日下午6時30分在中山公園登場,25個社區及團體從自身特色出發,參考世界各國服飾,由社區媽媽們親手製作,繽紛的造型與極具異國風情的舞蹈,就為了帶給觀眾全新體驗,帶著每個想飛的心翱翔天際,環遊世界!同時也為年度活動劃下圓滿句點。此外,為體驗異國風情精緻浪漫,公所特別規劃「藝穗花車SHOW」將於中山公園展示至8月7日止,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來羅東拍照打卡,一起環遊世界趣。鎮長吳秋齡表示,為期半個月的「2022羅東藝穗節」為的是替商業城市的羅東帶來絡繹不絕的觀光人潮,帶動經濟發展;羅東鎮公所秉持初衷,不斷推陳出新,致力於更好、更新、更棒的活動,讓民眾造訪羅東時,能夠留下美好的記憶;也讓我們在地鄉親,能為自己的家鄉感到驕傲自豪!即將隆重閉幕!羅東鎮公所遠赴澳門汲取靈感,效仿大巡遊推出獨一無二的「千人藝穗快閃秀」,全鎮總動員,誓要將累積兩年的鬱氣一掃而空、一吐為快,讓世界看見羅東!「千人藝穗快閃秀」今晚在中山公園登場,首先由潘芳烈樂團火熱開唱、炒熱氣氛,現場獻唱由潘老師親自作詞作曲、傳唱羅東大街小巷的洗腦神曲──「羅東第一名」,在化身「星際艦長」的吳秋齡鎮長與李錫欽主席帶領下,25個社區團體隨著歌聲共舞,氣勢磅礡拉開序幕;接著由鎮內各社區團隊輪番上台熱情演出,不僅有全國最棒的里長鼓隊一身武士裝扮打鼓,還有公所員工化身超級英雄耍大旗等,快閃展現精緻繽紛的異國風情,帶著觀眾們來一趟世界巡遊之旅;最後,由「TSUNAMI火舞團」展現精湛手藝,歡樂嗨翻天,為活動畫上完美的句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