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未來發展 佛光大學舉辦兩場新生說明會

【尖端新聞中心】

第一屆大學分科測驗於今(27)日公佈成績,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建議,選填志願時最好能依循自身志趣,避免因興趣不合影響學習表現,多了解各校系辦學特色與未來發展,如何讓學習彈性,並與國際接軌,是同學們選大學最重要的考量。8月20日及8月21日將在佛光大學及高雄國際會議廳,舉辦兩場新生說明會,歡迎準大學生踴躍參與。佛光大學對未來人生發展會是很重要的轉捩點,選擇佛光,讓未來發光!

 

佛光大學表示,以全球五所佛光山教團系統大學為起點,加上全世界一百多家合作的高等教育學府,在疫情下,近兩年依然有近百位的學生,在安全無虞的狀態裡,接受國際交換,更有45位學生取得佛光大學與美國西來大學的雙聯學位。佛大已經連續五年名列在1111人力銀行調查中,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之一,而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3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也有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的好成績。在少子化危機中,佛光大學能年年獲得滿招,及企業認同的好成績,正是學校努力辦學的最好證明。

 

以佛大為例,何卓飛校長表示:各行業積極延攬跨領域人才,為培養學生具備多元跨域能力,校園推行「學程2.0」創新學制,不僅是全台唯一的「全校學程化」課程,藉由以院為核心的課程規畫,開放課程選修,讓學生能自主修習跨領域課程,畢業生至少都有兩項專長。另外,校園內更推動書院與學院雙軸並行,加值品德與實力,建構出自我的獨特性,才是成為後疫情下,接應時代發展的職場的不二人選!

 

而佛光大學雖然是私立學校,卻擁有公立品質與收費,為幫助清寒學子安心讀書,佛大提供近千萬元獎助學金等助學措施,有別於其他大學以菁英學術獎學金延攬學生,佛光大學更重視每一位孩子的就學機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