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判刑稱冤枉 國民黨議員要請江市長吃「誠實豆沙包」說出實話!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等人,根據高院刑事判決內容指稱,宜蘭市長江聰淵曾因盜採砂石遭高院判刑定讞,事實明確。卻在6/14日及7/22兩度公開說明中,沒坦承年少無知時所犯下的錯誤,反而是強調自已是被冤枉的清白之身!?對此,議員黃琤婷、莊淑如議員、林岳賢議員及楊弘旻議員今天在議會黨團舉行『請江聰淵市長吃「誠實豆沙包」勇敢說出實話』!記者會。楊弘旻議員指出,江市長自稱盜採砂石是冤枉,當時也有聘請律師作辯護,本案是經二審判決定讞,除非一、二審法官都是理盲兼法盲,聯合起來冤枉好人,否則江聰淵的說法不會成立定案。林岳賢議員說,人非聖賢只要誠實認錯,相信縣民定有包容年輕人犯錯的度量,不予細究,但江市長一再指稱別人誣告,法官誤判,而自已是被冤枉的清白之身,希望江聰淵不要一騙再騙,面對事實勇於認錯。

 

莊淑如議員說,江聰淵市長不敢面對,斷章取義,刻意引導議題,今天提供完整的還原版判決書,相信給鄉親一個事實的証明及判斷,我們不禁想要請江聰淵吃一個《誠實豆沙包》,讓他勇敢的說出實話,因此『沒有誠實就沒有榮耀』!議員黃琤婷表示,江聰淵25年被判刑坐牢一案,至今從不後悔過,他7/2日親自出面說明時,提供給媒體的局部判決書內容,除了幾句看似能為他周全的話以外,其餘全部碼掉。所以這次費了很大的力氣,要把碼掉的文字,逐一地回復還原,終於看到判決書內容的全貌,結果好像與江聰淵自稱的「清白含冤」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原來江聰淵所說的絕不迴避,竟然是「說謊就好?」黃議員說,我們提供完整的還原版判決書,希望能夠露出給廣大的閱聽人,讓大家用自己的道德尺規去對照江聰淵自稱的「清白含冤」與判決書所載的事實,到底有多遠的距離?呼籲江市長誠實面對說實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