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宜蘭市立幼兒園結業典禮獻上大家的祝福

【尖端新聞中心】

第26屆宜蘭市立幼兒園本園及各分班,聯合結業典禮156位結業生,於7月23日在市民活動中心舉辦『2022築夢飛翔~我長大了謝謝您的愛!』 ,因疫情關係開放一位家長參加結業典禮活動,並利用線上直播方式讓未能參與的家長在幼兒園粉絲專頁同步觀禮。幼兒園會將所有典禮花絮以及校園活動,記錄製成影片發送給每位幼兒,疫情期間改變我們的生活,但改變不了大家的祝福,防疫新生活一起愛護我們的寶貝。

 

活動在隆重且溫馨的結業生進場儀式中展開,由宜蘭市的大家長江聰淵市長帶領著所有結業生入場,並宣讀結業證書親自頒發結業證書及結業生紀念禮物,接著播放家長祝福的影片以及結業生致感謝宣言。讓每位結業生感受屬於自己的第一個結業典禮,最後,在師長深情的祝福歌聲中,為孩子們的幼兒園生活畫下了圓滿的句號。帶著師長的祝福及滿滿的愛,勇敢堅定地踏出人生的步伐,接受各種挑戰,邁向新的旅程。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天,我們的寶貝就要離開這成長的第一塊沃土,步入新的人生歷程,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市長祝福每位小朋友從宜蘭市立幼兒園結業後,在未來的日子裡,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展開雙翼飛得更高更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