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懸掛看板質疑江聰淵司法案 江:不要再用烏賊戰術

【尖端新聞中心】

年底選舉已近,國民黨在縣內重要路口懸掛看枚,針對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二十五年前司法案,的看板提出批評。江聰淵與黨籍公職及新世代參選人再次對外說明,江聰淵重申:「國民黨偏頗指控,二十五年前聰淵身為公司負責人,沒有迴避司法,為讓員工不因司法判決而影響生計,該擔當的都承擔起來;從政參與公職選舉以來,主動揭示、接受檢驗,對於這件在聰淵從政之前的司法案件,一直引以為警惕,誠實面對鄉親。」。黨部主委陳俊宇呼籲國民黨不要想用烏賊戰術,要來轉移林姿妙就任縣長後,縣府公務人員因圖利罪嫌被收押,自己又涉犯貪污、財產來源不明等罪,寫下宜蘭地方自治史難堪一頁的現在進行式。

江聰淵表示:這麼多年來清白參政,沒有不明金流,更不會讓家人干政,不管是擔任縣議員或就任市長,在監督縣政、爭取民眾權益,及推動市政建設上,從不逃避擔任公職應行使的職權。面對國民黨一再要轉移焦點的無端指摘、抹黑等行徑,

 

同樣面對司法,江聰淵選擇公開判決書並親自說明案件相關經過,展現願意再次接受鄉親檢驗的坦然態度,黨部主委陳俊宇再次呼籲林姿妙應針對她涉嫌貪污、財產來源不明罪等,親自回應說明,更呼籲國民黨應當以同樣的檢驗標準,現任縣長涉犯貪污卻不願說明這樣的大是大非問題,不要給予模糊裝傻混過的空間,除非國民黨也對林姿妙主政四年下的宜蘭縣,缺乏具體的政績,同時無法提出縣政規劃願景的指教感到認同,只能一而再地透過負面選舉手段,來辜負宜蘭人的期待。

 

江聰淵強調,所有要投入2022地方選舉的黨員同志,願意透過候選人之間的討論辯證來爭取鄉親支持,希望國民黨成員能夠停下抹黑、曲解的負面選舉手段,一起針對城鄉規劃、交通規劃、青年就業、經濟發展、廉能政治、社會福利等政策,讓雙方候選人對於政策優劣、執行成效、未來方向進行辯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