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新增648名確診個案 疫苗儘速接種出遊落實防疫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今(17)日新增648名確診個案,且沒有新增死亡個案;校園疫情部份,新增確診學生數共24人、教職員工4人,累計共11,353位學生及1,381位教職員確診,目前縣內累計共有84,436位縣民確診。林姿妙縣長表示,暑假期間南來北往人流快速,民眾假日出遊或接觸外縣民來訪的親友,請務必持續落實防疫作為,隨時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勤洗手、戴口罩、生病不外出,以維護大家的健康。

    。

宜蘭縣新冠疫苗第一劑涵蓋率已達88.4%,第二劑涵蓋率為82.1%,第三劑涵蓋率也已達69.4%。6個月以上而未滿5歲的幼童疫苗下周即將開打,家長可以提早向各疫苗施打合約院所預約施打。另,滿5歲到11歲的孩子們已經可以開始接種第二劑疫苗,請家長儘速帶著寶貝們至合約醫療院所,或是即將於7月23日開始啟動的第20波「寶貝專案快打站」接種疫苗,以降低染疫後重症及死亡的風險。

 

再次提醒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暑假期間出遊,要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加強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來共同嚴守社區防線。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03-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