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廠商求才 宜蘭縣政府就業博覽會開放廠商報名

【尖端新聞中心】
因應後疫情時代,縣內各行業正復甦中,廠商急需用人,宜蘭縣政府為協助廠商求才,預定於8月21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於宜蘭科學園區標準廠房,以及8月27日星期六下午5時於羅東文化工場,辦理「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活動。希望在縣外工作或剛畢業的青年能返鄉就業,除協助認識科學園區廠商,並規劃在傍晚辦理,以更彈性的就業媒合時間。預計邀請溪北、溪南各25家廠商參與,歡迎踴躍報名,活動報名表請至縣府勞工處網站(網址https://labor.e-land.gov.tw) -就業職訓快訊下載。
縣政府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希望能嚴選薪資福利、工作條件好的廠商參與,讓縣民認識更多值得加入的優質廠商。近期民眾若有找工作需求,除參與就業博覽會外,亦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搜尋相關資訊,或洽詢設置就業服務臺,洽詢專線03-925513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