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今(13)日新增657位確診 林縣長籲暑假期間落實各項防疫

【尖端新聞中心】

中央今(13)日宣布宜蘭縣新增657位確診個案。新增確診學生39人、教職員工12人,累計11,226位學生及1,289位教職員確診。林姿妙縣長表示,依據衛福部的資料顯示,兒童接種疫苗可減少感染COVID-19後出現症狀和重症,降低病毒的傳播力,呼籲家長在開學前讓孩子接種完整疫苗;也提醒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7月16日(周六)第18、19波快打站會提供服務,請民眾踴躍前往施打。

   

衛生局表示,7月16日(周六)有第18、19波快打站提供服務,請符合資格的民眾儘速前往接種;或可逕洽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施打疫苗,提升自身的保護力。另外,暑假期間吸引大批人潮至縣內遊玩,提醒民眾務必落實各項防疫作為,如有呼吸道症狀或感染疑慮,要儘快篩檢,才能避免疫情擴散、早日戰勝病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