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語文競賽學生 江市長期許再創佳績進軍全國總決賽!

【尖端新聞中心】

111年宜蘭市語文競賽計147人參賽,競賽項目計有國語演說、國語朗讀、作文、寫字、國語字音字形、閩南語情境式演說、閩南語朗讀、閩南語字音字形及客家語朗讀九項,共選出優勝選手30位,市公所於今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市長江聰淵期許參賽的同學們,能繼續在縣賽獲得好成績,取得參加全國總決賽的席次。

   

本次比賽較特別的是閩南語情境式演說第一名的宜蘭國小陳宥萁同學,因為去年榮獲縣賽第一名,早已經被縣府列為今年宜蘭縣語文競賽國小組種子選手,原本得免參加鄉鎮市初賽,但為了能在今年縣賽再創佳績,取得代表宜蘭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資格,這次仍然報名了市賽,藉由以賽代訓,來增加臨場經驗,實力堅強的他,果然再次獲得第一名。

   

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所有指導教師為栽培學童語文能力、為國家培育新一代的優秀語文人才而辛勤付出,最後希望接下來將代表本市參加縣語文競賽的選手盡最大的努力,用最優異的表現,持續爭取佳績與榮譽,可以繼續代表宜蘭進軍全國語文競賽決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