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國小語文競賽-共有47位學生勝出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鎮公所今(七)日舉辦111年度語文競賽,比賽項目有國語演說、國語朗讀、字音字形、作文、寫字及情境式演說(閩南語)、閩南語朗讀等7個競賽項目,參賽選手經過嚴格的訓練與準備,全力以赴爭取佳績,經過各校初選,共有47位學生勝出,參加頭城鎮比賽,經過激烈的競賽,各組得獎名單如下:

國語演說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李浩宇(二城)李慧珍鄭威允(二城)黃昱傑(頭城)陳宥廷(頭城) 
國語朗讀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
林欣潔(頭城)趙珮綾蕭羽辰(頭城)曹承雍(二城)柯芮歆(二城)黃懷可(竹安)
字音字形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四名
林子筠(二城)李慧珍尤品媃(二城)林義倬(梗枋)林彥辰(頭城)蕭丁力(竹安)
作文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
林心安(二城)李慧珍陳妍霏(竹安)吳雨昕(頭城)張又允(二城)蘇首睿(頭城)
寫字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陳子琪(二城)張家盛李信億(頭城)胡峻培(頭城)蔡沛潔(二城) 
情境式 演說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  
陳元霆(頭城)莊蕙瑜王楷睿(大里)官葳  (頭城)  
閩南語 朗讀第一名指導老師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
謝畇潔(頭城)謝廷忠潘禹睿(頭城)鄭兆丞(二城)呂旻霏(二城)簡丞愛(竹安)

代理鎮長蔡文益表示,語文能力是多元智能表現的一環,不管是文字或是語口能力,均是未來工作上的基本職能,更是團隊合作、組織溝通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石。相信比賽選手都能在準備與競賽的過程中得到啟發及成長。

 

除了鼓勵各位選手繼續努力爭取佳績外,代理鎮長特別感謝各個學校的校長與教師們的投入與參與,希望藉由比賽的過程,提供學子一個展現自我、表現個人訓練成果的舞台機會。也謝謝所有參與比賽的指導老師與評審老師,因為有大家的合作與辛勤付出,才能培育出優秀的鎮內學子,讓語文學習的種子在校園裡成長茁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