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交通觀念向下扎根「Cosplay街舞大使」將前進校園

【尖端新聞中心】

日前推出的「宜蘭娃娃隧道廣播」宣導活動,獲得熱情的正面迴響,縣府再推出宜蘭交通安全「Cosplay街舞大使」校園帶動跳活動,今天發布由歌手舞炯恩所錄製的re-mix版「宜蘭道安歌-母湯 母湯」,縣長林姿妙與宜蘭監理站站長張恣容,共同宣布宜蘭交通安全「Cosplay街舞大使」將前進校園,透過舞蹈及旋律,讓正確交通觀念向下扎根。林縣長表示,「宜蘭道安歌曲-母湯母湯」自2020年發表第一代林宜佳姐姐版後,2021年接續發表第二代蔡佳麟本土一哥版,這次縣府邀請2017年臺北世大運主題曲,及2021年宜蘭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主題曲的舞炯恩歌手,重新編曲錄製最新的流行歌手版,與宜蘭交通安全「Cosplay街舞大使」校園帶動跳同步發表。而宜蘭鄉親及全國觀光客所熟悉的宜蘭火車站前及羅東夜市路口「會唱歌的小綠人」,今天同步更新為第三代舞炯恩流行歌手版,下次路過時,不妨豎起耳朵聽聽看這全新的動感節奏,並一齊加入遵守「路口禮讓」、「開車有耐心」、「酒後不開車」、「疲勞不上路」的行列。縣府表示,「COSPLAY宜蘭交通安全大使校園帶動跳」每場預計30分鐘,以帶動跳宜蘭道安歌曲第一代林宜佳姐姐版為主軸貫穿,過程安插道安哥哥姐姐的道安歌曲帶動跳,以及警察局交通隊和監理站的道安宣導,將開放7-8月每週二、四的早上10點共15場,供各幼兒園報名,開放報名時間為111年7月7日(四)中午12時起,歡迎電洽街頭藝術協會王先生報名:0910-025-85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