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東區扶輪社捐贈 新台幣18萬元提供熊讚寫生比賽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已正式啟用,為讓民眾感受圖書館並非只是借還書、閱讀的公共場域,更是具有休閒、療癒元素的角落,公所獲東區扶輪社捐贈新台幣18萬元,辦理寫生紀錄比賽7月15日上午08:30起(開館時間)開放民眾館內、外自由寫生,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社會組共分5組。7月15日起到8月16日參賽者可獲精美紀念品乙份(「宜蘭東區扶輪社暨宜蘭市立圖書館」聯名精美紀念手機座乙組)限量500份,送完為止。公所說明,寫生比賽參賽方式:7月15日上午08:30起(開館時間)開放民眾館內、外自由寫生(惟館內寫生須保持肅靜及不影響出入動線)。8月16日下午4點前至圖書館1樓參賽專屬櫃檯(志工櫃台)完成繳件,逾期視同棄權。獎項及獎額:(親子及國小組各取前三名、優選10名及佳作10名,國中高中及社會組取前三名及佳作10名,但前三名作品未達評審水準時得減少或從缺之)頒獎時間:9月17日下午2點。頒獎地點:圖書館3樓市民講堂。※評選預計於 8月31日前完成評審。(未得獎參賽作品恕不發還)。市長江聰淵表示,除了每年辦理的「悅讀宜蘭」攝影比賽,今年更針對新建圖書館進行寫生紀錄活動,不僅可帶起宜蘭觀光休閒人潮,也可見證圖書館新建物的能量挹注,邀請各界共同欣賞宜蘭之美,歡迎大家踴躍參賽,更期盼藉由大家真實的繪畫記錄,永久保留新建圖書館最美的一瞬間。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164#852、宜蘭市公所網址http://www.ilancity.gov.tw/ 或宜蘭市立圖書館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歡迎踴躍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