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 2022宜蘭童玩節「酷樂宜夏」重磅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疫情影響,宜蘭童玩節停辦兩年,2022宜蘭童玩節「酷樂宜夏」,(7月2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重磅登場,為期44天的活動至8月14日。以「時空探索」為活動主軸,每天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開園,在童玩節「遊戲」、「演出」、「展覽」、「交流」四大主軸下,推動童玩節再升級,有酷炫遊戲闖關、互動科技應用體驗,加上Cool樂清涼戲水設施,以及國內首見立體燈光水舞秀,親子探索劇場、歡樂遊藝踩街等精彩內容,透過科技、探索、創新等元素打造童玩新夢土,帶領大家時空探索。今天開幕首日入園人數達12988人。宜蘭縣長林姿妙歡迎全國大小朋友前來酷樂一夏!今年在兼顧文化、經濟與防疫下,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恢復舉辦,全台首創水陸空3D展演舞台,科技結合特技、震撼聲光效果,全新帶領觀眾一起「穿越時空探索」,開幕典禮由童玩節最受關注的親子探索劇場-擬真科技恐龍開場演出,緊接著科技電幻燈光秀登場揭開序幕,在林姿妙縣長和張建榮議長一起手持「時空魔法杖」,正式啟動3D立體時空開幕秀《超時空。虎燄戰警》,透過舞蹈和特技相結合呈現一場防疫世紀大戰。傳達從古至今,各樣瘟疫和病毒一直是人類社會的巨大威脅,在時空女神協助下,跨越不同時空破除疫病,是祈福同時也呼應童玩節和病毒對抗,睽違兩年重磅回歸的意涵。接續水陸空三大表演舞台,跨國際的專業表演者搭配音樂、舞蹈,展現火舞秀、光雕投影秀、綢吊特技高空秀、電火光舞戰鬥秀,一段接一段的高水準演出,讓觀眾大開眼界!明天晚上7點還有一場《超時空。虎燄戰警》3D立體時空開幕秀,邀請錯過開幕式的大小朋友,記得7月3日要前來感受難得一見的國際級專業演出,「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相關資訊請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ICFFF及官網https://www.yicfff.tw/ 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