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呼籲江市長 誠實面對過去向鄉親說清楚

【尖端新聞中心】

國民黨黃琤婷議員、莊淑如議員及楊弘旻議員今天在縣議會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黃琤婷指出,江聰淵市長在周玉蔻小姐節目訪問中,不斷強調自己是以前是賣菜的孩子,貧苦出生,民國86年盜採砂石案發生時,當年26歲擔任國懋營造負責人,公司的資本額1200萬,質疑既然是貧苦出生,86年你才二十幾歲,錢是從哪來的?楊弘旻議員說,上一次選舉,賴瑞鼎先生指控你喝花酒事件中,有一個關係人叫林庭福,這個林庭福在這次的餐宴中是最後去結帳的人,林庭福竟然是現在國懋營造的負責人,請問你們之間有什麼特殊關聯?公司負責人移轉有沒有合法的金流?(來源依據:公務員懲戒委員會87年鑑字第8779號公懲議決書)國懋營造的營業項目除了營造以外,竟然還有廢棄物資源回收業等?請問這些營業項目在做些什麼?

 

莊淑如議員呼籲江市長應誠實面對過去,把所有的事情交代清楚,不然怎麼面對選民?不要只想打模糊仗,一要面對自己的過去就說被抹黑,這樣是不能取信於民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