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來臨頭城鎮公所改善市區水溝積水

【尖端新聞中心】

汛期來臨、公所為防患於未然,今天由代理鎮長蔡文益親自帶領公所清潔隊到,市區開蘭路部分路段側溝有積水(頭城藥局前一帶)情形,現場勘查,以釐清積水的原因及盡速辦理改善;由清潔隊清溝專車進行清理,發現溝內水流正常通行無阻,經清理結果尚有少許囤沙排除完成疏清,研判應非此造成積水,可能是瞬間豪雨渲洩不及所造成的原因為高。

 

長蔡文益表示,鎮公所於今年四月份已經完成全鎮24里的溝渠清理,尤其市區多屬營業商圈,溝渠內污垢濁物相對較多,溝渠清理顯得至關重要,公所除例行性清理作業外,會適時機動增加清理次數。

 

鑑於防汛期即將來臨,公所團隊除定期清疏及派員巡查,也籲請鄉親若發現住家附近溝渠落水口、水溝蓋有雜物阻塞,請協助清除或通報公所(清潔隊電話:9778900)處理,也請不要將雜物垃圾往水溝內丟,共同維護居家環境衛生及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