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育會考羅東三位同學成績優異 吳秋齡鎮長頒榮譽狀

【尖端新聞中心】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羅東國中陳宥潾同學、東光國中方佑心同學及國華國中簡楷真,成績表現亮眼,其中羅東國中陳宥潾同學更是考出滿級分(5A++及作文6級分)的完美成績,列全國榜首實屬難能可貴,錄取台北市建國中學科學班。吳秋齡鎮長今(21)日分別前往頒贈成績優異同學榮譽狀。

   

吳秋齡鎮長,除肯定三位同學在課業學習上的優越表現外,並致贈三位同學羅東鎮出品的羅東行旅文創小物,希望同學在課餘時間了解家鄉內豐富的人文歷史與風土民情,藉由這本筆記本寫出或畫出對家鄉的心情筆記。

   

鎮長吳秋齡表示,在今年疫情持續嚴峻的氛圍之下,孩子們須周旋於實體上課與線上上課交錯的學習方式,羅東囝仔仍能交出如此優異的會考成績,誠屬不易,感謝學校老師們的辛勞及家長對孩子的陪伴與支持,期勉羅東囝仔在未來的學習路上都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鎮長和大家一起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