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公所暑期『夏知研習營』暑期開始報名

【尖端新聞中心】

為提升眾閱讀生活內涵,充實學童暑期文化休閒活動質量。宜蘭市個公所今年暑期『夏知研習營』,於7月12日起至8月16日共6週舉辦,安排盧俊良(嚕嚕米)老師「科學遊戲」、曾心嫻老師「藝術創作」、吳明興老師「專心玩桌遊最有趣」等知名老師帶領大家,體驗各種多元學習;課程配合教育部提升英語學習力計畫,辦理英語學習力-「小小外交下午茶」,由Rose老師每堂邀請一位來自不同國家如澳洲、巴西、南非…等國家老師,以生動趣味方式學習英語及各國文化。活動自6月21日(週二)上午9時起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洽03-9355604,或至粉絲團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洽詢。(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O7M4sGGTFvEN_I3PAQkiyyioSFwuzPW92H2vJg7j0A/edit )。此次,結合宜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新場地之啟用,111年夏知研習營課程非常熱鬧多元,有並推出嶄新課程,邀請圖書館合作商店三隻貓咖啡老闆黃一珠小姐,親自帶領學童及家長一起烘焙點心,傳授招牌之甜點如提拉米蘇、義式芒果鮮奶酪等,讓學員感受滿滿手作的幸福感。此外更難得邀請到經驗豐富的陳玉親老師,教授「孩子的第一堂德文課」,週末並開辦【綠色幽默】園藝植作DIY親子課程。陪伴大家度過漫漫夏天,全家一同培養多元悅讀樂趣。 市長江聰淵表示,市公所希望藉由多元化的研習課程,提供同學除了課堂功課外的另類選擇,帶領大家進行國際旅遊,藉由多元的課程讓大家可以從中激發個人興趣,延伸未來專長或是生活樂趣。宜蘭市是重要的文教區域,孩子從小的教育學習與民眾的終身學習我們不遺餘力,我們不只讓孩童擁有健康、也創造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力及未來成長的養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