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防疫量能 第一線防疫尖兵發送2劑家用快篩試劑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今(13)日新增723名確診個案,並新增2名死亡個案,年齡介於80歲至90多歲之間都是男性。其中1人並未施打疫苗、1位已施打完3劑疫苗。2人分別從5月25日到6月3日間陸續發病,因不敵病毒肆虐皆於6月10日病逝。另外,今天新增確診學生數176人、教職員工25人,累計共8,420位學生、880位教職員確診。林姿妙縣長宣布,為了守護第一線的防疫尖兵,縣府將提供縣內的警察人員、消防人員、各鄉鎮市環保清潔隊人員、防疫計程車司機、各村里鄰長及村里幹事,每人家用快篩試劑2劑,家用快篩試劑將由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交通處及民政處轉發。

 

林縣長也提醒,宜蘭縣所屬各級學校已恢復實體課程,請家長及老師提醒孩子們務必落實各項防疫作為,並多加留意其健康狀況,大家共同努力儘快戰勝病毒。

 

疫苗部分,宜蘭縣疫苗第一劑涵蓋率已達88.1%,第二劑涵蓋率已達80.3%,第三劑涵蓋率已達66.4%。第17波疫苗快打站將於6月18日起陸續提供服務,請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踴躍前往疫苗快打站或到縣內合約醫療院所接種疫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