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宜蘭大學110學年度共1,289人畢業,典禮分成三梯次辦理

【尖端新聞中心】

國立宜蘭大學110學年度畢業典禮於今天上午舉行,畢業生計有生動系博士班2位、碩士班171位、大學部964位、進修學制81位、碩士在職專班71位,共計1,289人畢業,第一梯次校級典禮由校長吳柏青博士主持,致詞勉勵祝福畢業生,並頒發優秀畢業生「篤學力行」、「敬業樂群」等獎項,第二梯次為人文及管理學院與生物資源學院共同舉辦,第三梯次為電機資訊學院及工學院共同舉辦。

    

宜蘭大學表示,受疫情影響去年宜蘭大學辦理了創校以來第一次線上畢業典禮,今年在校方與畢聯會、學生會的努力下,選擇於本校體育館二樓主球場採實體方式舉行,報名學生相當踴躍,為落實防疫,畢業典禮除了加強宣導入場家長至少須施打2 劑疫苗方可報名參加畢業典禮之外,每梯次離場後,均實施會場環境消毒作業,以確保與會師生及家長之健康。

    

今年畢業的學生江映月,一頭捲髮,五官深邃,是創校以來第一位外籍博士畢業學生,四年前從印度來台就學,研究領域是生物技術於醫療領域的應用,她的論文主要是將牛樟芝透過奈米技術來提升醫療保健的功效,去年與本校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花國鋒教授聯名投稿國際學術期刊獲得優良評價,她表示台灣的環境很好,注重衛生,治安也令人放心,她的先生也同樣在校就讀,努力攻讀學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