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百業 縣府行銷在地好品牌 國民黨議員力挺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影響,不但重創百業,也影響民眾生活日常,宜蘭縣政府為協助在地業者,與在地青創品牌、農友及商家併肩作戰,每日防疫記者會結束後,舉行宜蘭品牌推廣會共度難關。縣議會民進黨團對此表示不予認同。今天國民黨籍議員林岳賢表示,民進黨沒有政策可以講了嗎?一直硬拗,明明是各縣市首長都在做的事,為什麼林姿妙縣長不能做,民進黨不照顧農民,讓林縣長來照顧,進入後疫情時期,宜蘭縣政府有責任超前部署,輔助宜蘭縣各個產業,照顧宜蘭縣所有的縣民。

 

楊弘旻議員提到,去年疫情期間,縣長幇忙行銷瓜果等農產,農會及農民都很感謝縣政府。這不是縣長第一次這樣做,當時民進黨不說,為何到了選舉年,才拿出來作文章?且陳時中部長及許多縣市也曾在記者會時推銷農特產品,不要為了顏色不同而有不同的標準,是雙重標準的「雙標黨」?如果民進黨認為推廣產品的時間太短、樣數太少,我們可以建議縣府再加強。

 

縣議員黃琤婷則強調,防疫不是只有那五、六分鐘的記者會,更多背後辛苦的百業,民進黨難道沒有看到?後疫情時代振興產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宜蘭青創產業不但優質且有特色,縣府利用防疫記者會將好的產品介紹給民眾,不但可以帶動產業發展,也給年輕人一個創業典範與築夢願景,沒有什麼不對。希望民進黨不要為了打擊縣府,而去傷害了正在努力打拚的創業青年及所有的在地農民,更不要企圖轉移中央防疫不力的話題。

 

莊淑如議員說,非常讚賞宜蘭縣政府防疫記者會,不只貼心也很創意創新,融入12鄉鎮各式的農產品,更是重視青年創業品牌,扶植青年創業,運用「創業123」策略,提供「第1桶金、2年免息、3專輔導」等各項創業資源及協助。昨天由青創品牌「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打頭陣,靈芝是健康的食物,在防疫記者會可縣民提供更多防疫知識與健康的食品,縣長攜手在地業者合力拚經濟,協助青創產業成長,幫助業者度過疫情難關,歡迎民眾踴躍加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