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聯勸攜手富士達保險經紀人 關懷弱勢家戶提供急難救助金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疫情不斷升溫,確診超過萬例造成人心慌慌,不僅影響民眾家庭生活,弱勢族群生活更顯困,宜蘭聯勸用心守護縣內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度過疫情艱難時刻。

目前不到2歲的小熙(化名)是在台出生的非本國籍兒少,媽媽與生父皆為菲律賓籍,小熙的媽媽過去從事居家照顧工作,過去工作都是將女兒一同帶至工作地點,然現在因疫情影響所以工作被迫暫停,因為沒有收入來源,僅能透過友人介紹臨時工作,有時只有2小時的臨時工作,收入並不穩定,雖然小熙與媽媽關係親密,然因小熙的生父多在跑船,並無法定期定時的提供穩定的照顧,母女二人目前每個月需要支付租屋處房租2,000元,加上過往有積欠債務每月2,800元,還有小熙的嬰幼用品及家戶生活日常開銷,每月需開銷約12,800元,偶爾會向友人借錢,生活費用相當吃緊,經由社工評估現在小熙的媽媽沒有穩定的工作,無法支應家戶開銷及小熙的嬰幼用品費用,經濟狀況欠佳。

 

宜蘭聯勸基金會與富士達保險經紀人林順和副總前往關懷,以及暖心關懷袋內含口罩、白米、醬油、衛生紙等生活物資,期盼陪伴小熙度過疫情艱難時刻。宜蘭聯勸匯聚你我的愛心,讓愛可以分送到每個角落每一個弱勢家庭,邀請您支持一日一元捐,照亮弱勢家戶365天專案,捐款365()以上,回贈1盒麥迪康口罩「罩」護您的健康,宜蘭聯勸再捐1盒防疫口罩提供給弱勢家戶「罩」福弱勢家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