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前義消分隊長坤池功成身退 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 

【尖端新聞中心】

用盡一生堅強守護大蘭陽-游前義消分隊長坤池,從最早到場至最後一個收拾裝備,不喊苦不喊累,以血汗和青春歲月、喜樂與辛勞交織堆疊而成的義消精神,用一生40年的義消生涯不斷傳承與教導每一位新進的義消弟兄日前功成身退。消防局局長徐松奕表示:「不捨,非常不捨,游前分隊長一生為消防無私的奉獻,不僅為宜蘭消防寫下輝煌的歷史,更在全國的義消競技大賽創下不朽的佳績,碩德堪欽。」

 

消防局表示,冬山義消分隊民國64年籌組成立,游前分隊長便加入義消行列,成為開隊當時最年輕的成員,並樂於參加消防訓練及講習,一點一滴的累積救災實力與經驗,每逢出火警勤務或救災訓練,從最早到場至最後一個收拾裝備,不喊苦不喊累,以血汗和青春歲月、喜樂與辛勞交織堆疊而成的義消精神,用一生40年的義消生涯不斷傳承與教導每一位新進的義消弟兄。

    

民國85年消防署開始舉辦全國消防暨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游前分隊長獲選代表宜蘭縣參加比賽,包辦了第一屆至第三屆小幫浦射水冠軍三連霸,為宜蘭縣在全國消防暨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大放異彩,更於民國97年打破小幫浦射水的大會紀錄,雖於民國100年屆齡轉任顧問,仍持續擔任小幫浦射水教練,在全體選手不辭辛苦的集訓與努力,於民國107年再度打破10年前自己創下的大會紀錄成績,不只奪得冠軍,也贏得了隊友們心中的金牌教練尊榮。

 

消防員就是要誓死完成任務,這就是游前分隊長的精神。從隊員開始、副小隊長、小隊長、副分隊長、分隊長等職務,幾乎所有職位都擔任過,經過各職務的歷練及經驗的累積,表現優異,在分隊中獲得同仁間之肯定,最重要的是對消防始終如一的熱血,對義消分隊隊務的經營,不遺於力,如今德望永昭,他的精神及事蹟,是宜蘭縣義消大家庭的表率,也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宜消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