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不學好 缺錢花 深夜持西瓜刀強超商 礁警火速逮犯嫌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林姓犯嫌(男、26歲)年紀輕輕不知向上,平日游手好閒為典型啃老族,最近身上錢又花完無人肯借他,竟動起歪腦筋,昨天(31日)深夜戴口罩持西瓜刀闖入一家超商,喝令店員交出財物,嚇得店員只好將收銀台內3000元給他,隨即匆忙逃離現場。礁溪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第一時間封鎖現場、採集相關跡證,同時啟動線上警網進行全面攔截圍捕,不到幾分鐘,警方在礁溪鄉德陽路中發現犯嫌,立即上前逮捕並查扣作案刀械1把,當場起獲現金贓物,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分局表示,疫情嚴峻期間,警方維護治安決心不變,平時除加強超商、銀樓及金融機構等安全維護外,更增加犯罪熱點巡邏密度及見警率,以具體行動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