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夕 林縣長與各界代表共同向國軍祝賀端午節快樂

【尖端新聞中心】
端午節前夕,受疫情仍嚴峻,為避免營區群聚感染,縣長林姿妙透過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邀集本縣各界代表,今(27)日上午在縣府二樓多媒體簡報室,親自頒贈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陸軍步兵第153旅、海軍168艦隊、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宜蘭縣後備指揮部、宜蘭憲兵隊等單位端午節加菜金,林縣長、莊淑如議員、黃定和議員感謝國軍弟兄,對於國家社會所做的付出與奉獻,祝福國軍官兵佳節快樂。
林縣長表示,每逢颱風季節及各種災害時,本縣國軍官兵總是在第一時間投入災區,支援救災兵力與機具,對災害防救與復原,擔任重要角色,以及對宜蘭縣政府各項縣政推動的支持與協助。在這疫情嚴峻時期,國軍官兵戰戰兢兢、居安思危,毫不鬆懈,國防部陸續辦理後備軍人14天教育召集等工作,努力訓練各種作戰技能,保衛國家安全,謹代表全體縣民,感謝國軍官兵,希望疫情早日平息,縣府團隊賡續秉持「便民至上,服務為先」理念,與國軍弟兄攜手共創「宜蘭好生活」,祝賀大家端午佳節愉快、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幸福、萬事如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