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特優里長及(資深)績優鄰長暨民政人員 市長江聰淵贈匾表揚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111年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暨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今(25日)上午舉行,市長江聰淵頒予「造福桑梓」匾額予以表彰里長的付出。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及林麗議員等人前往道賀。獲選特優里長為,南津里林聰明及復興里蕭壽金。會中另頒予南橋里陳讚龍、文化里劉玉梅、新東里鄭燦章、北門里陳瓊瑤、新民里莊建鴻、進士里許清雄、中興里沈黃彩雲、北津里楊萬賜等8名鄰長及游秋雲里幹事獎狀及獎品,給予第一線民政人員勉勵及肯定。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里長、鄰長長期以來無私的辛勞付出,擔任公所政令傳達、地方民意反映及里民溝通協商、糾紛調停等角色,作為公所與里民之間最佳溝通橋樑。尤其在COVID-19防疫期間,協助里內辦理環境消毒,為居家檢疫作業等防疫工作的付出是值得讚許;另肯定民政人員認真負責,全心為民服務。地方基層人員都是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先鋒,是公所的最佳夥伴,也是落實政策的重要推手,期許大家繼續全力配合市公所推動各項政策,讓宜蘭市成為「宜市宜居」的城市。

 

特優里長:南津里林聰明里長99年8月當選連任至今。重視治安,辦理安居緝毒專案,成效顯著,榮獲行政院肯定。熱心學校教育,曾擔任凱旋國小家長會會長、副會長,關心學童,經常捐助凱旋國中、凱旋國小,充實校務發展。擔任本市新福宮副主任委員,並兼任總幹事及出納,積極協助廟務運作。擔任南津社區發展協會第三、四屆總幹事,長期協助協會會務推展,凝聚社區向心力。

 

復興里蕭壽金里長103年12月當選連任至今。移設人行道上變電箱至合理位置、媒合老舊宿舍改建停車場、新設公車站牌等。重視傳統文化,農曆年節總能看到里長積極佈置鄰里,端午節包粽活動、母親節里內表揚、中秋節聯歡活動等,將傳統文化寓教於樂。注重環境清潔,成立環保志工隊,常常看到里長帶領幾十名志工,大街小巷清水溝、除雜草樹枝等,深受里民肯定。營造里內「阿勃勒綠色廊道」加強修護里內整排的阿勃勒樹木,巷道綠蔭美不勝收,提升里民居住品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