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成功連任 呼籲齊心團結再現民主聖地的榮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主任委員、縣黨代表及第20屆全國黨代表改選,昨日投票結果全國黨代表選出5席;縣黨代表選出79席,主委部分由現任陳俊宇當選連任。陳俊宇表示,感謝改選過程許多民主前輩給予的寶貴意見,徹底展現了民主精神及典範,讓選舉平和圓滿,也盼黨員先進們能凝聚勝選的向心力,再次展現團結力量,讓年底大選黨內提名的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找回縣民期待已久的光榮感。

 

陳俊宇同時感謝黃建財醫師在選舉期間的民主風度,往後在許多選舉事務上仍要向他請益彙整意見,並徵詢各黨員先進的建議,作為縣黨部黨務推動及大選的重要參考依據。他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團結宜蘭縣民進黨,打贏2022年底五合一大選,呼籲全體黨員一定要齊心團結,讓民進黨所提名之候選人順利當選,重返執政,再現宜蘭民主聖地的榮耀。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未來將積極搭建與中央意見溝通的橋樑,讓黨務推動的過程能夠更加順利,也會在各鄉鎮市持續為各位黨員同志們服務,一同深耕宜蘭縣民主進步的價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