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競選辦公室重申 家人絕不干政等五大宣示

【尖端新聞中心】

民進黨議員在議會質詢中提到林姿妙縣長或派家人,至各鄉鎮去關懷參與活動,送花或匾額等發費是否太浪費?要求主計查清楚。國民黨議會黨團今天舉行「刮別人的鬍子前,請先把自己的刮乾淨」記者會表示,宜蘭市公所派科長、約聘僱、司機、甚至臨時人員到各鄉鎮怎麼沒有人質疑。

 

針對此事,江聰淵競選辦公室表示,國民黨議員應該要更關心縣政而非市政,且因家人干政身陷司法調查的是林姿妙及其家人,其子女經常代表縣長參加公務行程,公務行程就應指派公務人員出席,因為代表出席公務會議之人是在執行公權力,絕不能由家人代位逾矩,這也是江聰淵受提名之初,所以呼籲國民黨議員諸公應多加監督縣長減少跑攤、專心縣務才是上策,至於林姿妙縣長所涉財產來源不明罪嫌,是否與她四處跑攤送禮的開支有關?也應一併對外說明才是。

 

競選辦公室進一步表示,林姿妙及家人混淆公、私界線,所到之處必有豐厚的「伴手禮」跟附贈飲料水酒,頻率之高、出手之闊,旁人望塵莫及,經年累月下來所費不貲,不知與林姿妙縣長龐大借款有無關聯?也不知與廉政檢調所偵辦的財產來源不明罪嫌,有無相關?有必要對宜蘭鄉親說清楚、講明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