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榮(愛工坊)大力推薦『愛工坊手工喜餅』歡迎大家一起作公益

【尖端新聞中心】

北榮員山分院附設庇護工場(愛工坊),為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能力不足,設立宜蘭第一間庇護工場,在院方及縣府的支持下至今運作八年多,可提供服務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更從設立之初的12案增加為21案,108年喬遷進入不老學校,以地中海風貌呈現在大家面前,愛工坊目前推出手工喜餅禮盒,有桔梗花及玫瑰花共兩種樣式,在新人選購喜餅時,提供12樣手工餅乾的試吃包,並請新人挑選喜歡的九種口味,搭配成自己喜愛的喜餅內容。用觀光工場的模式,讓遊客可以清楚明瞭庇護工場的運作。

    

 今年度(111年)邀請到歌手亦帆擔任愛工坊的愛心大使,用力推薦愛工坊的喜餅,歡迎新人分享喜悅的同時,選購愛工坊手工喜餅;平時選購愛工坊手工餅乾,再搭配上心咖啡的溫醇咖啡,更是優質下午茶點選擇,愛工坊也歡迎大家提供美美的婚紗照,由我們幫忙製成感動人心的謝卡喔。歡迎大家與亦帆愛心大使一起作公益喔!

   

相關的產品如喜餅及彌月禮盒等,可以搜尋臉書專頁「愛工坊-臺北榮總員山分院庇護工場」查詢相關訊息,亦可撥打聯絡電話:03-9233791,聯絡人:吳玉真行銷專員,希望社會大眾以實際的採買行動支持這一群努力打拼生活的大朋友們,愛工坊與庇護員工們也會以最誠摯的心製做最優質的產品以為回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