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被提名人江聰淵感謝同志相挺及陳歐珀立委大力推薦

【尖端新聞中心】

日前0媒體報導,撰寫有關陳歐珀立委與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及縣長選舉的不實報導。為此,宜蘭縣長被提名人江聰淵表示:宜蘭縣長一役至關重要,經過選對會討論及徵詢黨內意見後,由總統直接提名;過程中,黨內同志堅定相挺與大力推薦,讓宜蘭不用經過初選機制,能夠及早整合各方力量投入2022地方公職選舉,這是宜蘭縣所有黨公職一致的共識,不只陳歐珀立委大力推薦,各地黨公職也都積極投入選戰籌備工作,看到黨內同志的相挺與協助,感到百分百的感謝,同時深感信賴,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要以疼惜宜蘭的心,重建廉能政治與榮耀。

 

江聰淵說,蔡主席交付了「團結勝選、贏回宜蘭」的任務,這也是地方各級黨公職一致的目標,因為有這樣共同的信念與信賴,我們會團結所有希望宜蘭進步的力量,要來擦亮綠色執政的招牌,要跟鄉親一起打造宜蘭的未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