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澳鐵路涵洞通往接天宮廟宇 長期積水公所辦理改善

【尖端新聞中心】

城鎮濱海路二段1巷外澳鐵路涵洞,是通往外澳的重要信仰廟宇接天宮,以及鎮內知名觀光旅遊景點,當地居民及遊客每逢大雨後經常面臨路面積水不易通行的窘境,經外澳里長石錫煌反映積水情形造成路面坑洞,代理鎮長蔡文益上任後接獲,指示工務課辦理該道路改善措施,工程自5月16日至5月27日止進行道路封閉管制,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代理鎮長蔡文益表示,外澳鐵路涵洞是通往接天宮廟宇,以及知名觀光旅遊景點,當地居民及外地遊客每逢大雨過後經常路面積水不易通行的窘境,外澳里長反映這個地方因為積水情形造成路面坑洞問題,為提供當地居民及遊客有一條安全通行的用路環境,公部門應該積極研商改善措施,把長期道路坑洞雨積水問題做一個有效的改善。施工封路期間勢必造成鄉親的不便,尚祈各位鄉親包容,共同期待道路改善後面貌,讓大家有個安全的通車空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