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影響工作大減 婦人獨養3子女生活拮据,羅警訪查通報社會救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冬山鄉1婦人與夫育有3子女均就學中,倆夫妻從事模板臨時工,其夫不幸於日前逝世,近來受疫影響工作量減少,致使該婦人待業中,家中經濟狀況本已困窘、拮据,為扶養3名未成年子女、付房租費,婦人不知所措,亟需社會救助。羅東警察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黃冠碩,執行勤區訪查勤務得知後,與該所所長楊順權、所內志工合捐新臺幣3,000元及購買生活物資,同時聯絡廣興村村長曾智忠一同慰問,黃員返回分局呈報主管立即辦理「急難疏困」救助通報,協助度過難關。

   

附近民眾肯定黃員,常利用勤務時機,對轄區年邁多病、孤苦無依或生活貧苦之民眾特別關心,主動探詢有無需要幫助,如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幫助者,能將訊息即時通報、轉社會福利機構,展現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互助精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