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養護所空調設備汰換今年夏天前上網採購暨安裝。

【尖端新聞中心】

養護所係羅東鎮公所公共造產業務之一,老人福利一向是公所施政的重要目標,養護所自95年營運迄今,現有中央空調設備多處零件及設備材質因年久老舊已不敷使用,且機構住民多為臥床且體溫調節障礙之長輩,為避免相互感染並提高養護照顧品質及住民健康,鎮公所規劃安裝變頻冷暖氣機共72台,同時汰換相關老舊管線,所需經費約計新台幣300萬元,預計今年夏天前上網採購暨安裝。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養護所是宜蘭縣大型住宿式養護機構,主體為四層樓建築,一樓主要功能為大型活動舉辦區及社區民眾關懷區,並設置「感恩健康樂活館」提供院內長者、員工及社區民眾運動及訓練核心肌群。二至四樓主要功能為住民養護區今年安裝變頻冷暖氣機,俾改善空氣品質及提高防疫效果,並讓住民有更舒適及健康的養護居住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