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政事務所辦理『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廉政宣導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宜蘭地政事務所為響應宜蘭縣政府「資源循環利用、環境永續發展」環保理念,昨日在「宜蘭綠色博覽會」現場設攤宣導「地籍異動即時通、宜蘭房市觀測站網站、網路申請電子謄本服務及地政e互動」等多元地政便民服務,另政風室結合「廉政、反賄選及消費者保護」等主題一併與民眾互動熱絡,宣導效益良好,有效增進民眾對該所地政便民措施的瞭解。

 鑑於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為使社會賢能人士能透過公平、公開、公正的選舉機制為民服務,當日由政風室宣導「一接(接近買票者)、二保(保存證據)、三打(打檢舉專線)、四訴(起訴就可領檢舉獎金)、五搞定(判決確定後獎金全給)」口訣,遇有賄選情事可撥打0800-024-099檢舉專線,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並共同守護民主的價值。
該所呼籲洽公請配戴口罩及配合額溫量測,出入口將提供酒精供手部消毒,且已於第一線服務窗口增設防疫透明隔板及定期進行環境消毒,讓民眾於疫情期間安心洽公並提供優質的地政服務,是該所追求的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