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縣長宣布參選連任 黨籍議員力挺前往加油打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民黨中央昨日中常會,正式通過宜蘭縣長、雲林縣、嘉義市長、彰化縣長等提名人選,雖然宜蘭縣長林姿妙目前官司纏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肯定林姿妙的努力而受到政治打壓,力挺宜蘭縣長林姿妙再拚連任,同時成立律師團捍衛林姿妙清白。今天林縣長在議長張建榮、吳秋齡鎮長及黨籍議員莊淑如、黃琤婷、林岳賢等人陪同下宣佈參選連任。林縣長表示,「仰頭45度角,無法傾聽民意;她選擇蹲下身,獲知民眾需求。」許多工作未完待續,懇請縣民再給她四年時間;也請縣民好朋友跟她站在一起,為了公平正義、為了自己、為了宜蘭而戰,找回寧靜宜蘭,捍衛宜蘭的尊嚴,邁向更好的未來。林縣長說:擔任縣長3年以來,為了我熱愛的宜蘭這片土地,以及住在這片土地上深愛的家人們,沒有休過任何一天假,無論天寒或酷暑、清晨或深夜、深山或海邊,都能看見姿妙的身影,把意見帶回辦公室,與局處長討論,替民眾解決問題、規劃施政藍圖,因為,整個宜蘭縣都是我的辦公室,姿妙認為,為政者不該閉門造車,關在辦公室裡規劃施政藍圖。3年來把整個宜蘭當成她的辦公室,也在縣府團隊團結合作下,宜蘭縣交通、建設、觀光、文化、青年政策、社會住宅、福利等政策,都不斷往前邁進。林姿妙縣長提到雪隧通車後,宜蘭發展快速,卻面臨新的困境,因此姿妙爭取高鐵到宜蘭,獲得中央回應;此外,宜蘭更需要一條新的聯外道路,「台62線瑞濱延伸至宜蘭頭城可行性評估」將是宜蘭新願景,可以分流突破交通困境外,更可以帶動沿海鄉鎮發展,頭城、壯圍、五結、蘇澳這些沿海鄉鎮,會因為交通擾動地方、帶動地方發展,縮短城鄉差距,也解決塞車問題,那就是宜蘭的光榮與願景。姿妙會堅持下去,這麼多的政策都正在進行,堅持才會看到成果,請大家相信我,宜蘭會更好。林縣長說,3年多來,宜蘭好山好水依舊,人情味一樣濃厚,宜蘭一樣,卻也不一樣了。例如宜蘭及羅東轉運站、第二行政中心等。當您想嘗鮮,走訪跑馬古道公園、清水地熱湯屋等新景點,您會驚嘆,原來宜蘭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當您參加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媽祖文化節活動時,會發現傳統創新這些新活動,毫無違和在這片土地上共好。當您再度造訪宜蘭人的集體記憶,如童玩節、綠博、情人節活動時,您會發現,原來老字號活動,竟然還可以迸出新火花。當您在社區、到親子館、在青據點時,您會發現,美好事物已經逐漸萌芽並茁壯。當您悲傷無助時,會發現縣政府早已伸出雙手,將與您攜手共度難關。林姿妙強調,人生無法一路順遂,總是狂風暴雨不斷,但只要我們攜手,就能對抗強權的欺壓,無所畏懼持續向前,這也就是我們珍視的宜蘭精神,為了您、為了宜蘭,我會繼續奮戰下去,請您與姿妙站在一起,為了公平正義、為了自己、為了宜蘭而戰,讓我們找回寧靜的宜蘭,捍衛宜蘭的尊嚴,邁向更好的未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