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蔓延 頭城大溪漁港設置快篩站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鎮大溪觀光漁港出現多例確診案,頭城鎮公所團隊嚴陣以待,為防堵疫情擴散,蔡鎮長特別請宜蘭縣衛生局在大溪漁港北側停車場設COVID-19篩檢站,希望可以保護漁民及民眾的安全。而大溪觀光漁港生鮮美食直銷中心,今起至29日休息五天,漁市場休3天,將進行所有工作人員篩檢,除保護自身及工作人員、漁民的健康。蔡鎮長提醒前往篩檢民眾請記得攜帶健保卡。蔡鎮長文益表示,近期疫情嚴峻,有部分足跡確診,都與市場及漁港相關,因此,漁港及市場街道等公共場所的防疫,除了加强防疫清消作業,另必須找出更多可能的接觸者,以降低病毒的擴展性,沿海的鄉親及漁港工作的漁民,都可到篩檢站做篩檢。同時呼籲,民眾要重視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若懷疑自己與確診者或足跡高度重疊,有健康疑慮就快去做篩檢,除保護自己,更能保護好家人,讓我們一起加油,為守護健康而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