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醫師公會至與羅東博愛醫院贈防疫物資 承諾齊心抗疫守護鄉親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宜蘭縣截至(4/25)累積確診案例達1,240例、居家隔離人數達到3,890例,隨著疫情爆發、確診者急速增加,挑戰各家醫院的應變能力與醫療量能。近日宜蘭縣醫師公會林旺枝理事長率常務理、監事,走訪縣內各醫院捐贈防疫物資,今天來到羅東博愛醫院,為關心醫護同仁打氣並捐贈1,500個N95口罩防疫物資,由羅東博愛醫院盧進德副執行長與葉文凌院長,率領同仁代表院接受,同時承諾將持續秉持醫療分級精神,共同合作、聯手抗疫,守護鄉親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羅東博愛醫院葉文凌院長指出,在疫情延燒下,全台灣前線醫護量能幾乎達到極限,防疫守護與固守原有的醫療照護,無論是擴大篩檢規模、提高疫苗注射率或是確診者與居家隔離醫療照護,醫護人力與資源大量使用,都是挑戰各家醫院的應變能力與醫療量能。羅東博愛醫院除了感謝宜蘭縣醫師公會對醫護同仁的疼惜,期望未來COVID-19輕症由基層院所照顧、中重症由醫院照護;且可以建置確診者居家照顧方案的智慧照護流程,透過分流轉診、分工合作,即便困難重重,基層診所也將與縣內醫院聯手抗疫,讓疫情早日遠離,共同守護宜蘭鄉親的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