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空間活化供民眾使用 市長江聰淵感謝楊理事長努力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擺厘社區內無公共活動空間,而位於社區發展協旁有一塊屬於私人所有空地,堆積許多回收雜物缺乏整理造成環境髒亂,為了解決環境髒亂及社區民眾缺乏活動空間的問題,社區發展協會楊理事長找到該空地地主-黃先生,經過多次溝通終於獲得地主黃先生首肯,同意將土地借予社區發展協會活化使用。市長江聰淵今天前往關心,感謝楊理事長努力讓社區空間活化。楊德源理事長說:地主黃先生近年來健康因素及無大型載運工具導致無法處理回收物,使回收物腐爛、滋生蚊蟲、造成環境衛生問題,感謝地主黃先生願意將土地借用予-宜蘭市擺厘社區發展協會使用,讓社區居民有活動空間,特別是在人口較為密集的社區,有這樣空地,可以提供社區辦理活動之用,未來也持續將此空地打造為宜長宜幼的空間。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很高興看到楊德源理事長為了替社區民眾找尋活動空間,用誠意打動地主提供土地供社區使用,同時也將原堆積在土地上回收物一併清除整理,創造社區彼此雙贏之局面;土地活化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更需要社區民眾參與、凝聚社區意識,也期待未來擺厘社區發展協會在這新生的空地上,有更好的規劃,賦予空地新的活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