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議員獲肯定再次參選年底大選:不負鄉親所給予的溫暖與託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2022 年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今天公佈,由民調成績前三名:林麗候選人、黃惠慈候選人、吳福田候選人勝出。此次初選電話民調林麗議員,由兩家民調公司統計獲民眾支持率總排名第一,正式代表民進黨年底參選宜蘭市縣議員選舉。林麗議員感謝鄉親的支持和疼惜,讓林麗有機會參加年底的大選,迎接下一個四年的監督與挑戰!林麗議員表示,八年的問政生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林麗知道,只有蛻去嘩眾取寵,真正的走入群眾去了解,苦民所苦,急民所急,才能得到大眾真正信任,與寶貴神聖一票的支持。無論何時、無論何處,將一本初衷,持續用雙腳走出寂寞但卻最堅實的問政道路;用雙手緊緊握住每位鄉親所給予我的溫暖與託付。

 

林麗說,期待鄉親繼續鞭策和牽成,讓林麗能善盡議員職責,認真深入的質詢,讓未來每一位身在宜蘭的鄉親,都能真正擁有未來的宜蘭市長候選人賴老師,所提的安心托、安心動、安心衝、安心做、安心養,而林麗將盡最大努力來回報鄉親,並對於初選能獲支持者肯定,再次表示感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