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候選人黃惠慈』感謝鄉親支持及陳立委和徐慧諭夫人情義相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2022 年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初選公佈3人勝出,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天公佈民調,由林麗候選人、黃惠慈候選人、吳福田候選人勝出。其中首次投入參選的黃惠慈亦是陳歐珀立委特助平常勤跑基層,即獲選民肯定而勝出,正式代表民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年底選舉。黃惠慈除感謝鄉親們的支持及各位黨內前輩,特別要感謝陳歐珀委員和徐慧諭夫人,一路堅定情義相挺,這段時間不畏風寒跟工作團隊一起,爭取鄉親的認同與支持,讓她順利代表參選2022宜蘭市縣議員選戰。

 

黃惠慈提到,每當結束一天拜票行程,我與工作團隊累癱停滯思考時,委員夫人總是精神抖擻鼓勵我們要打起精神來,規劃隔天的拜票行程,讓我深深地佩服夫人的體力和意志,尤其是她對公共事務的投入及對鄉親的熱情,都是我未來學習的最好榜樣。

 

黃惠慈說,初選不是結束,而是團結奮鬥的開始。惠慈幸能獲得宜蘭市民支持通過初選,代表我將榮耀承接民進黨的旗幟,這面旗幟亦代表著往日前輩們以血淚與奮鬥打下民主與進步的歷程,扛下這份重擔的我,不會忘記投入公共事務領域初衷,會持續不懈向鄉親請益,也要加倍努力的學習,盼能與鄉親們一起為宜蘭打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