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1年模範勞工表揚115位模範勞工

【尖端新聞中心】
五一前夕,宜蘭縣111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今(22)日上午在縣府舉行,共表揚115位來自各業勞工朋友對國家經濟發展之貢獻或熱心從事勞工運動、服務社會之優良事蹟,表揚大會由林副縣長建榮親自頒贈,每位模範勞工愛心禮券及獎狀1紙,藉以感謝模範勞工於職場上之辛勞;並對全縣勞工界表達慶賀之意。
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年模範勞工分別為企(產)業勞工組54名、職業勞工組46名及藍領外國人組15名;其中身心障礙者有8人、原住民身分有8人;另藍領外國人組國籍則包括自印尼、越南及菲律賓等。我國勞動人力來源已多元化發展,對於不同國籍、不同文化的勞工,縣府肯定其對本縣經濟發展的努力與付出。
大同鄉公所的陳美琴,憑著刻苦耐勞之精神及溝通技巧、專業技能與智識,多次圓滿達成上級交付之任務,其承辦之案件為原住民保留地禁伐補償業務,申請標的往往必須翻山越嶺,越過危險高峻的崎嶇山路,必須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達到目的地。工作中更要面對申請人對申請事項的不了解,陳美琴均能耐心的解說與溝通、對申請人及公所有多項貢獻,工作期間常獲得肯定;而來自印尼的央蒂(YANTI)平時工作認真,下班之餘仍有上進心,會利用難得的假期去參加美容美髮研習,工作態度自動自發、負責且盡職;宜蘭縣政府藉由表揚活動肯定模範勞工付出之辛勞及奉獻。本次因疫情嚴峻,除了全程配戴口罩、酒精消毒及實聯制外,會中亦準備精緻餐盒給模範勞工們及親屬享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