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血液庫量少 宜蘭市公所結合善心單位呼籲挽袖捐熱血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急遽升溫,民眾深居簡出外出捐血意願不如以往,因此各地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拉警報,為鼓勵民眾挽起袖子踴躍捐血,宜蘭市公所4/23為號召大眾響應善舉,金象堂印鎖店特別提供全聯禮券贊助捐血活動,公所也加碼贈送450份宜蘭雪山米,希望募集更多熱血提供醫療機構,幫助需要的人。宜蘭市長江聰淵感謝捐血民眾善心。

 

 此次捐血活動由金象堂印鎖店大力贊助,於4/23(週六)於宜蘭市及羅東鎮兩地同時開跑,民眾只要於當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至宜蘭捐血站捐血,或者當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至羅東萬達號捐血車捐血,就可獲得感恩好禮,捐血250cc可獲得200元全聯禮券,捐血500cc可獲得400元全聯禮券

 

市長江聰淵表示,疫情因素造成捐血意願普遍低迷,然而醫療用血需求是不間斷的,捐血救人更是不能停,因此籲請鄉親伸出援手捐輸熱血,穩定地方血庫存量,非常感謝金象堂印鎖店發揮愛心贊助全聯禮券號召民眾捐血,宜蘭市公所也愛心不落人後,加碼提供在地優質雪山米鼓勵民眾捐血,歡迎大家4/23一起熱情挽袖挹注熱血,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