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國民外交 日籍遊客手機遺失計程車內 羅警協助找回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兩人日籍遊客山○奈及比嘉○菜二來台旅遊,日前在羅東純精路與復興路口攔停計程車至三星景點遊玩,下車後始發現隨身攜帶智慧型手機不翼而飛,臆測應掉落於當時所搭載之計程車上,惟不記得車號,返回羅東市區,在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外徘徊許久,值班警員溫鈞皓發現主動前去關心,警方了解後請2位遊客進入所內休息喝水,依循遺失人所提供之線索,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影像逐一協尋,終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該計程車,成功覓得遺失人掉落之手機,日籍遊客對於羅警積極協助,再三感謝,也建立了國民外交好形象。

 

羅東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每個人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