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代表國民黨宜蘭市長參選人 張榮輝完成登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爭取代表國民黨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榮輝昨天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完成登記。張榮輝歷任三屆宜蘭市代表,平常熱心地方公益的張榮輝,為了擴大為民服務,在親朋好友鼓勵下決心投入年底宜蘭市長選。

張榮輝表示,他出身基層,多年民代資歷不僅深入基層、了解基層的心聲,更是監督市政、了解什麼樣的政策是市民所期盼的,榮輝認為宜蘭市需要一位能帶領百工百業興盛的市長,因此決心登記國民黨黨內初選,透過這次的選舉,帶領宜蘭市重返光榮、贏回勝利!未來更會傳承延續,將傳統宜蘭百工興業、永續發展,延續宜蘭市成為宜蘭縣首要之鄉鎮市的光榮,並廣納人才聽取各方賢達意見,帶領宜蘭市邁向國際化的文化城市。

 

張榮輝提到,要讓國民黨贏回宜蘭市的勝利、重返光榮,以及找回黨員的信心,一定要先秉除政黨的惡鬥、團結齊心,才能贏得宜蘭市長的選戰,讓市政可以清廉、穩定、永續地推動,帶領宜蘭市穩健地向前行,讓市民安居樂業、穩定中更進步、重返欣欣向榮的盛世。

 

張榮輝認為,施政方針將以民意為依歸,以宜蘭市發展為出發點,對於歷屆市長好的施政方針,定要延續與傳承,將來施政方針將以民意為依歸。從政以來始終堅持一個信念:「要做對的事、先把事做對,要做好事、先把事做好。」因此,只將服務市民當志業,不當職業。同時有信心讓宜蘭市成為令縣首要之鄉鎮市,邁向國際化城市,一起打拼,找回市民的幸福感及榮譽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